舟山市普陀区科协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14-03-20      来源:   点击率:3115  

  3月14日,舟山市普陀区科协召开了九届三次全委会议。区委副书记俞连军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区科协主席邵国臣代表区科协常委会作题为《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新普陀作出新的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上表彰了2013年度全区科协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科普志愿者,通报了2013年度区科协系统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变更了部分区科协九届委员、常委。区科协副主席蒋再宏主持了会议。
  俞连军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是普陀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中“跨越崛起,走在前列”一年,也是全区科协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区科协紧紧围绕全区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团体优势,在普及科学知识、推进技术创新、深化科技服务、提升科学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建立了浙江省科技馆普陀分馆,更是一种创新,为普陀科普设施建设的发展提供了样板。
  对过去一年的科协工作,区委是充分肯定的。并就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他提了三点要求:一、紧紧围绕服务工作中心这一大局,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普陀‘跨越崛起、走在前列’的信心和责任心。二、紧紧围绕美丽新普陀建设这一平台,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三、紧紧围绕提升公众科学素养这一职能,积极推动科普事业发展。四、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最后他强调,科协组织地位重要,使命光荣,要求科技工作者凝聚智慧、开拓进取、努力四干。


舟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地址:舟山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
电话(传真):0580-2281270
浙ICP备18009233号-1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