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4-02-26      来源:   点击率:3049  

  2月24日上午,嵊泗县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县科协深入开展学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第五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县科协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部分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世军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县科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和《县科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阮伟海作了动员讲话,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伟成作了指导性发言。
  党组书记、主席阮伟海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作出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也是进一步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机遇。在科协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纽带作用的需要,是做好科协各项工作的需要,是加强科协自身建设的需要。县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县委徐张艳书记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科协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以身作则贯穿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会议强调,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活动全过程;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完成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紧密结合科协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要坚持领导带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谈心、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要更加注重实效,紧紧抓住“四风”这个重点,对照党章、对照科技工作者的期盼,查摆问题,自我剖析,及时整改,逐项落实,让科技工作者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县第五督导组组长陈伟成充分肯定了县科协领导班子对开展好本次活动的重视程度,认为县科协准备工作充分,《实施方案》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他要求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教育实践活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组织好、实施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舟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地址:舟山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
电话(传真):0580-2281270
浙ICP备18009233号-1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