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青科协开展植物科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9      来源:   点击率:668  

为了让广大在校学生了解舟山市植物,8月18日上午,舟山市青科协陈斌高级工程师在自然资源局暑托班开展科普宣讲。


自然科普课堂上,小朋友们兴奋不已,通过PPT了解舟山的植物。“同学们,你们知道舟山植物有多少种吗?”“它为什么会成为舟山市的市树呢?”一只只举起的小手,五花八门的答案,将课堂氛围推向高潮。陈斌高工从同学们的答案中引申,讲述了舟山植物的故事、特点、以及在海岛绿化中的作用等。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直观地了解植物知识,通过不同海岛植物的图片,引领同学们走进奇妙的植物世界,从舟山市植物的分类、命名等入手,用生动的图片和视频唤起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兴趣。课堂上,同学们兴致盎然,互动频繁,一粒粒保护生物多样性知识的小种子悄悄种在了小朋友们的心里。


舟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地址:舟山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
电话(传真):0580-2281270
浙ICP备18009233号-1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