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反邪教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   点击率:11264  

1月8日,市反邪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增补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新当选理事长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政法书记徐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副书记指出:市反邪教协会的工作,体现了舟山特色,创出了新区品牌。强调:反邪教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建设最安全城市目标,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突出政治性,坚定信心、守好阵地。认清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坚决打赢反邪教斗争人民战争。要突出群众性,不忘初心、群防群治。充分运用“枫桥经验”基本精神,推进“群众反邪”活动;协调发挥各宗教团体作用,深化“宗教反邪”活动;发动引导社会力量,依托各类新媒体,开展“网络反邪”活动。要突出先进性,健全机制、抓在手上。建立健全警示教育常态化协作机制、转化攻坚机制、队伍发展壮大机制。

原理事长苗振清作协会工作报告

新当选理事长陈宏作表态发言

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林群珠主持


舟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地址:舟山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
电话(传真):0580-2281270
浙ICP备18009233号-1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