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保院开展医务人员母乳喂养新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8-13      来源:市优生优育协会   点击率:3121  

今年8月1日- 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母乳喂养,生命之源”。舟山市妇幼保健院作为爱婴医院,在开展母乳喂养宣传、促进母乳喂养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线。8月6日,为进一步巩固爱婴医院创建成果,加强医院工作人员爱婴医院创建意识,及时更新促进母乳喂养知识,在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舟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母乳喂养新知识培训,共有130余名本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医院母乳喂养资深专家,经国际认证哺乳顾问课程培训的产科一体化病区护士长邵海珍副主任护师对爱婴医院创建新措施、母乳喂养的新知识、新观点、新技巧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并对近年母乳喂养发展及新的内容如促进母乳喂养成功十条措施进行重点阐述。在座工作人员认真聆听,踊跃发言,收获颇大。对日常工作中母乳喂养宣教和指导有很大帮助,也为进一步推进了母乳喂养措施的有效落实,巩固和深化爱婴医院的创建奠定基础。

 


舟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地址:舟山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
电话(传真):0580-2281270
浙ICP备18009233号-1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