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钱军副主任到市科协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3-11      来源:市科协   点击率:10613  

    3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军一行到市科协调研。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孙小晓主席的汇报后,钱军副主任对市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科协过去一年的工作面广量大,特别是在服务船舶产业转型升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和绿色石化科普宣传等方面成效显著,为新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今年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科普阵地建设。城市科技馆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城市的标志,我们舟山群岛新区要争取建设一流的具有海洋特色的科技馆,市科协要牵头做好建设海洋科技馆的前期基础性调研工作,并提出方案;二是要创新科协组织建设,如成立全市性青年科协等组织,搭建平台,营造氛围,重视和发挥中高端青年科技工作者在我市“创业创新”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探索做好舟山籍科学家和科技人才的回归回乡工作。

 

 


舟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地址:舟山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
电话(传真):0580-2281270
浙ICP备18009233号-1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