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科协召开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4-14      来源:   点击率:4068  

    4月10日,嵊泗县科协召开了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委狄承勇副书记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县科协八届常委、委员,不是委员的乡镇科协负责人、秘书长、副秘书长及联络员,县属各学(协)负责人、企业科协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副主席邬满峰主持。

    嵊泗县科协主席阮伟海在会上作了《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 为全力加快海洋经济发展和美丽海岛健身进程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县科协2014年工作,提出2015年工作思路。要求全县科协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县海洋经济发展和美丽海岛建设,坚持“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主动适应新常态,谋求新作为。

     嵊泗县委副书记狄承勇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县科协去年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科技人才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后,强调全县科协组织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准确把握新常态对科协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自身定位、发挥独特优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提升经济发展素质、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提升科技工作者服务水平这三篇文章,为美丽海岛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科协组织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科协工作的正确定位,善于发挥科协的智库优势,吸引高端人才、科研平台、优质项目入驻嵊泗;强化创新意识,坚持科协事业的创新发展,深入推进学会能力提升,科普工作创新传播方式;强化法制意识,提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能力,运用法制思维维护好科技工作者权益。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4年度县级科普工作、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狄承勇副书记亲自为嵊泗县自来水公司高从堦院士工作站进行授牌。

(斯楚楚)


舟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地址:舟山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
电话(传真):0580-2281270
浙ICP备18009233号-1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